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2019-分享會 - 滬港青年會

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2019-分享會

日期 : 2019-10-22



2019年10月22日晚上,"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2019"分享會在香港舉行,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黎穎瑜女士、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公開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代表、本會榮譽會長李可莊先生、榮譽副會長麥家寶先生、名譽會長趙朗先生、會長麥德銓先生、主席方振強先生、常務副主席張任華先生及包鴻勳先生、副主席兼秘書長陳緯邦先生以及多位副主席及副秘書長出席分享會。黎女士發言時表示感謝滬港青年會多年來的支持,每年舉辦的實習計劃都讓年青人可以擴闊視野、了解內地現時的經濟發展情況,相信在座各位同學亦獲益良多,並寄語同學無論往後在香港或內地都有更好的發展空間。而本會方主席發言時表示感謝民政事務局、上海海外聯誼會、上海市青聯及駐滬辦對實習計劃的大力支持!同時感謝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公開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最重要感謝支持我們計劃的僱主企業,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我們的活動不可能順利進行,並希望希望各位同學在實習計劃所學到的一切能幫助大家將來投身社會的一個經驗!

接著是4位實習生分享在上海實習的點滴及經歷,他們分別是香港大學-利穎琳同學、香港科技大學-吳卓熹同學、香港公開大學-周永杰同學及香港中文大學-黎可淇同學。

最後,是"滬港卓越青年匯"換屆儀式,第三屆主席黎可淇從現屆主席徐佩莉手上接過委任狀後表示新一屆成員即將接捧,新任主席黎可淇表示會延續卓青匯的精神,並會繼續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及參與。



滬港青年會兩地同步舉辦滬港慈善健步行——獻禮20大 共慶回歸25
日期 :2022-11-19


林鄭冀港青於內地展才華- 文匯網
日期 :2015-11-24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