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日期 : 2021-12-20



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

12月20日

 

  2021年12月20日,滬港青年會在香港舉行了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本會還設置了線上會場讓上海成員共同參與,氛圍十分熱烈。

 

 

 

 

第十二屆換屆選舉

  會議期間,第十一屆主席包鴻勳進行了2021年度會務彙報,向大家介紹今年各項工作的進展及完成情況。包鴻勳表示,2021年是建黨百年,也是重回正軌的一年。包鴻勳充分肯定各位會長及主席們、成員們共同打下的堅實基礎,也代表滬港青年會向各位榮譽會長、會長、會董、執委朋友及所有滬港青年會成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會務匯報結束後,包鴻勳也發表了第十一屆主席感言。明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重大日子,相信在新一屆主席的帶領下,青年會將攜手港人社團共同舉辦更多精彩活動,作為愛國愛港的社會團體繼續活躍,繼續發展成為一個更加多元化、凝聚滬港兩地優秀青年人才的組織。

 

  隨後,方振強也作為第十一屆會長發表寄語,勉勵各位繼續做好青年會工作,表達了對下一屆執委會成員及2022年工作的祝福與期待。

 

  第十二屆候選架構名單通過後,台下響起了熱烈掌聲,祝賀李薇娣常務副主席當選第十二屆主席,同時亦是滬港青年會第一位女主席。李薇娣在發言中感謝了上屆所有青年會成員尤其是執委會的支持及新任執委會的信任。她表示,在過去的兩年中,自己作為常務副主席親身參與各項工作,收穫了許多寶貴經驗,也看到了所有成員的共同參與與無私奉獻。滬港青年會像一個大家庭,並肩奮鬥的各位也讓自己更深入地瞭解到了青年工作的吸引力。2022年,在做好香港回歸25周年的一系列活動同時,新一屆班子也要繼續堅持青年會成立的初心,幫助和支持香港青年,做好滬港兩地的青年服務工作。

 

左:方振強會長榮升第十二屆榮譽會長

中:李薇娣榮升第十二屆主席

右:包鴻勳榮升第十二屆會長

 

本次周年大會由第十一屆副主席兼秘書長陳家麟主持。

  展望未來,在新一屆李薇娣主席的帶領下,我們相信,定能秉承擁護「一國兩制」,承擔更多社會責任、與祖國同心同聲,同時打造一個穩定、融合、可持續發展的青年平臺,做好滬港兩地的紐帶、幫助更多的港生、港青,把青年之路堅定走下去。

 

周年大會結束後,進行了滬港青年會第十二屆執委第一次會議,共同梳理第十二屆執委會即將開展的新工作。第十二屆執委成員共同在現場及線上參與,熱烈討論,氛圍十分融洽。

 

 

晚上七時,由本會第十二屆副主席兼秘書長郭曉芝主持2022年度周年晚會 暨 聖誕派對活動。


活動期間,本會第十二屆主席李薇娣、創會及榮譽會長姚祖輝分別發言,副主席葉彝堅也帶領大家玩了幾輪刺激、好玩、有特色的遊戲,現場朋友搶答氣氛熱烈又溫馨。讓我們感受到,滬港成員及朋友齊聚一堂,觥籌交錯,樂不可支。即使夜幕低垂,仍覺得意猶未盡。

 

 

 

 

 

 

 

 



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日期 :2021-12-20


劉慧卿余若薇指招收新人困難 -香港投資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