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2020周年大會在港舉行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2020周年大會在港舉行

日期 : 2019-12-15



2019年12月15日,在香港進行了2020滬港青年會周年大會。本屆周年大會選舉産生了滬港青年會第十屆主席及執委成員。

下午5時,大會宣布開始,首先通過本屆周年大會會議議程,由第九屆滬港青年會主席方振強先生做了2019年會務報告,方主席在報告中總結2019年的會務工作,最後方主席感謝各位執委在這一年裡的努力及付出,冀望下一屆的新成員繼續將青年會會務發揚光大。

接著,由司庫吳德龍先生做了滬港青年會(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財務報告,在聽取了財務報告後,包鴻勳常務副主席對2020年度義務核數師及義務法律顧問進行委任。接下來進行執委會選舉, 當天出席會議人數為34人,五位未能出席者進行了委託選舉, 共39人進行投票選舉,全票通過包源勳先生及其團隊成為本會第十屆的主席及執委成員。

最後,方振強先生宣佈本會第十屆執委會已功成身退,恭賀包主席及團隊成為第十屆新執委會。

一年複始,萬象更新,熱烈慶祝滬港青年會在新年來臨之際迎來了新的領導團隊,希翼青年會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上有更高的突破,繼續全力推動滬港兩地的青年人才交流工作,為香港和祖國的繁榮發展做出貢獻。



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正式启动
日期 :2021-07-13


梁錦松籲年輕人到內地發展 -星島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