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明日領袖(公開大學) & (中大)實習計劃2019 歡送晚宴 - 滬港青年會

滬港明日領袖(公開大學) & (中大)實習計劃2019 歡送晚宴

日期 : 2019-08-28



2019年08月28日晚,滬港明日領袖(公開大學)&(中大)實習計劃2019歡送晚宴在上海美麗園大酒店成功舉行。來自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上海海外聯誼會、上海市青年聯合會、部分區的代表、維也納酒店集團(上海總部)代表、滬港青年會會長麥德銓先生、滬港青年會主席方振強先生、滬港青年會常務副主席張任華先生及包鴻勳先生、滬港青年會副主席兼秘書長陳緯邦先生、兩所學校的校方代表以及實習團雇主企業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歡送晚宴。

當晚的主持人分別由來自香港公開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的同學代表擔任。在簡短介紹了來賓後,滬港青年會主席方振強先生、上海市青年聯合會副秘書長許貝寧先生分別致辭。兩位在致辭中首先感謝了有關部門、校方、校友會、雇主企業、滬港青年會的導師及會員對滬港明日領袖(公開大學)&(中大)實習計畫2019的大力支持並分享了自己人生的一些經歷,其次也對同學的認真付出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學們在上海短暫實習期間有所收穫,明晰自己的職業規劃,拓寬人際圈,在致辭的最後二位談及香港目前的局勢及相關問題,希望在場的學生們以及香港所有的年輕人以更加開放包容平和的心態面對未來的發展,打破成見,為香港乃至民族的團結進步貢獻自己的力量。

隨後,晚宴上播放了同學們自製的回顧這五十日來實習生活外遊的短片,在短片後兩個學校的同學代表還細心的爲這些支援單位、雇主企業、校方代表、校友會代表送上自己準備的紀念品以表達感謝之情並合影留念。

在最後的表演環節,來自兩個學校的同學爲大家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有合唱,舞蹈、小品等。所有的節目都包含了同學們在滬的心情及感想。活動結束後,同學們紛紛與雇主,導師們合影留念,互相道別。滬港明日領袖(公開大學)&(中大)實習計劃2019也就此畫上圓滿的句號。



滬港青年會兩地同步舉辦滬港慈善健步行——獻禮20大 共慶回歸25
日期 :2022-11-19


林鄭月娥_政府非常重視青年人發展- 信報網站
日期 :2015-11-24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