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2023年展開第一輪關懷社區之公益活動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2023年展開第一輪關懷社區之公益活動

日期 : 2023-01-14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1月14日下午,本會與香港遊樂場協會攜手舉辦2023年第一輪關懷基層家庭之公益活動。在2023年春節來臨之際,本會副主席李嘉龍先生特意送贈100盒年糕,副秘書長丘鎮華先生送贈100張超市禮券,會董柯欣彤女士送贈100幅新年日曆助力本次公益活動,他們的慷慨捐輸、善行義舉,滿懷傳遞愛心的真摯情誼,讓街坊感受到滿滿暖意,實實在在的幸福感。

年糕年糕年年高,今年更比去年好

年糕香糯、甜滑、好吃,既有顏值,又有十分美好的寓意,所以春節做年糕、吃年糕的風俗一直流傳下來,深受百姓歡迎。

這次特意組織這場公益活動,不僅向街坊致以新年的美好祝願,還讓他們真切感受到最真實的人情味及新年氣氛,讓他們在兔年來臨之際,與年糕相伴,嘗到的都是甘甜和芬香,過上一個充滿美好回憶的新春佳節。

讓“愛”和“善”延續

本會一直關心社區,致力與不同團體及慈善機構推動社區關懷活動,該計畫已於2021年啟動,接觸不同地區的基層家庭及青年,為他們組織有意義的電影活動以及派發愛心、抗疫物資。計畫旨在呼籲更多有愛會員、更多有志青年參與社區工作,提升大家對公益活動的關注度。

 

這次,我們更邀請到來自香港臺山商會中學的學生一起參加這次的公益活動。活動後他們均表示收穫很大,而且還增強了適應社會的能力。

 

 

 

禮輕情意重,話語暖人心

我們出席的義工將禮品雙手遞給街坊,並溫馨及細心叮囑其儲存方式、注意事項,並道聲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讓對方感受到一絲絲溫暖和親切。

 

花絮

   

 

 

 

 

香港遊樂場協會創立於一九三三年,是香港一所歷史悠久的非政府青少年社會服務機構。透過多元化的服務,致力培育青少年在德、智、體、群、美全面而均衡的身心發展,成為香港社會的接班人。

 

瞭解更多詳情:https://agency.hkpa.hk/

 

滬港青年會矢志不渝,

未來將不定期舉辦社區關愛活動,

同時也呼籲及鼓勵更多青年人

一同走進社區,

以生命傳遞愛的訊息,

發揮 "以生命影響生命" 的正向影響力。

 

 

陳家麟、藍家達、李嘉龍、丘鎮華、傅嘉傑、陳思怡、李愚默、裴佳韻、蔡培炘、梁凱盈、練永淇、許哲彰、周睿祺、陳堯勳



滬港青年會兩地同步舉辦滬港慈善健步行——獻禮20大 共慶回歸25
日期 :2022-11-19


梁錦松籲年輕人到內地發展 -星島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