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協辦 “百人邑宿正向營”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協辦 “百人邑宿正向營”

日期 : 2023-01-28 至 2023-01-29

地點 : Hello 2023 圖1 為增進會員與各青年之間交流,香港五邑總會主辦“百人邑宿正向營”,滬港青年會作為協辦單位之一,七個青年團體共同策劃兔年首個大型青年活動。活動場地位於香港隱世美境——賽馬會摩星嶺青年旅舍,場地位處摩星嶺半山,270度環擁維多利亞港和青馬大橋的美麗景色,清幽恬靜,讓人心曠神怡,確實是一個令人放鬆的好機會。 PART 01 大合照+分組 傍晚時分,活動開始前拍了一張全體大合照,其後分組進行下一輪的遊戲環節。 圖2 圖3 圖4 PART 02 BBQ+音樂營火會 夜深時,月亮漸漸地升高了,迷人星空下,我們披了厚實的衣服,一邊自

Hello

2023

為增進會員與各青年之間交流,香港五邑總會主辦“百人邑宿正向營”,滬港青年會作為協辦單位之一,七個青年團體共同策劃兔年首個大型青年活動。活動場地位於香港隱世美境——賽馬會摩星嶺青年旅舍,場地位處摩星嶺半山,270度環擁維多利亞港和青馬大橋的美麗景色,清幽恬靜,讓人心曠神怡,確實是一個令人放鬆的好機會。

 

PART 01

大合照+分組

 

傍晚時分,活動開始前拍了一張全體大合照,其後分組進行下一輪的遊戲環節。

 

 

PART 02

BBQ+音樂營火會

夜深時,月亮漸漸地升高了,迷人星空下,我們披了厚實的衣服,一邊自製燒烤美味,一邊享受迷人風景。期間,各協會青年進行音樂營火會,熱情地哼著高歌,本會學生會員盧星輝代表滬港青年會深情獻唱。

 

 

PART 03

劇本殺體驗、狼人殺之夜+桌遊之夜

 

來到劇本殺體驗刺激環節,玩的是由“雨夜屠夫”案件改編的懸疑劇情,青年們玩得興高采烈,都深深沉浸在劇情當中,意猶未盡。

 

 

結束語

 

百位青年互相交流青年藍圖,互相學習,

 

暢談未來,共建青年網路,

 

加強青年精神健康,

 

助力為貢獻香港、國家提供有利環境。

 

 

歡迎關注

更多精彩活動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林鄭月娥_政府非常重視青年人發展- 信報網站
日期 :2015-11-24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