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在2022年展開第一輪關懷社區之公益活動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在2022年展開第一輪關懷社區之公益活動

日期 : 2022-01-22



滬港青年會在2022年展開第一輪關懷社區之公益活動

 

1月21日上午,本會在「齊惜福「機構的協助安排下,在2022年展開了第一輪關懷社區之公益活動,本會發揮執委團結精神,短時間內籌集善款並購買了328盒賀年糕點——蘿蔔糕,希望在春節來臨之際,將溫暖帶給地區328位街坊。

此次活動由常務副主席兼公共關係及社會事務主任陳家麟、副主席兼秘書長郭曉芝、副主席兼會員事務主任黃浩鈞連同李嘉龍副秘書長、陳晉軒副秘書長等人一同前往黃大仙代表贈送給地區街坊。同時,特別鳴謝本會一眾執委成員的慷慨捐輸、善行義舉,一起親身力行做公益,讓善的循環在滬港兩地世代傳承,永不停止。

蘿蔔糕

我們特意選擇蘿蔔糕是因為,充滿天然蘿蔔香氣的蘿蔔糕,料好實在,軟嫩的口感非常適合老人家,考慮到它的口感,也考慮到老人家不能吃太多甜的東西。本會希望透過一點心意、愛心,溫暖一眾街坊,讓他們感受到最真實的人情味及新年氣氛。

 

活動花絮

 

我們出席的義工雙手遞給排隊的街坊,並溫馨及細心叮囑其儲存方式,幫助對方將蘿蔔糕放進袋子內,並道聲「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這讓對方感受到一定的溫暖和親切。這一幕幕貼心及實在的細節印在每位街坊的腦海中,與此同時,打破了無情的病毒,殘酷的疫情,讓大家感受到最迷人的芬香。

我們通過合作也認識到,「齊惜福」 旨在為香港推動及建立一個健康惜食文化,一直積極推廣減少廚余,幫助更多長輩及有需要人士,減少資源浪費,這正是我們每一位的學習榜樣。

 

鳴謝

 

這次是我們2022年第一輪的公益活動,我們呼籲更多的機構一起承擔社會責任,也期待有志青年加入我們青年會,期待與您相見,一起攜手做更多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滬港青年會兩地同步舉辦滬港慈善健步行——獻禮20大 共慶回歸25
日期 :2022-11-19


林鄭冀港青於內地展才華- 文匯網
日期 :2015-11-24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