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走進長寧交流學習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走進長寧交流學習

日期 : 2022-01-20



1月14日,滬港青年會參與“滬港青年走進長寧”活動,參觀上海羅奇堡傢俱有限公司及仙霞街道黨群服務中心,仙霞新村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夏俊祺,副主任湯雷予以盛情接待。滬港青年會榮譽會長麥德銓、副主席葉向德、副秘書長奚鋒、勞甯及會董孫懷東、阮振秋參與了本次活動。

 

第一站行程,各位前往羅奇堡高端創意家居展覽參觀調研,體驗家居文化。在創意傢俱館中,大家參觀了《設計初心:21位法國設計師群像展》。本次展覽由法國駐上海總領事館文化處策劃發起,羅奇堡高端創意家居協辦,中法團隊齊心協力以美術館展覽的理念和展陳標準,打造了一個精緻靜謐的“設計藝廊”,呈現出一場具有百年設計思潮的高品質設計展。

 

隨後,成員們前往仙霞街道黨群服務中心,進行參觀調研和交流座談會,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參觀仙霞街道黨群服務中心)

 

在街道社區黨群服務中心,委員們一行詳細瞭解了街道黨群服務中心依託13523X黨群服務陣地、樓門口服務體系,推動街道基層黨組織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仙鋒學思匯”黨員學習教育品牌運作機制、特別是形成的十大特色黨課等情況。

交流座談會上,夏俊祺主任首先對麥德銓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隨後圍繞長寧區區情、街道“15分鐘社區美好生活圈”、產社融合發展特色、社區軟實力等重點工作進行詳細介紹。

榮譽會長麥德銓介紹了滬港青年會的基本組成、歷史沿革和成立宗旨,並表達了將以此次參觀訪問為契機,之後將和仙霞開展緊密合作的意願。與會委員圍繞融入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增強交流合作等話題展開深入探討,共同為仙霞發展建言獻策。

經過深入交流,雙方均表示希望通過此次交流與仙霞一道尋找合作契合點,擴大招商半徑圈,促進與香港企業交流,仙霞誠摯歡迎滬港青年會委員們來仙霞投資興業,與仙霞共謀發展新篇章。仙霞新村街道將一如既往做好“店小二”式服務,為企業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實現雙方共贏。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夏俊祺主任的熱情接待與精心安排,大家都收穫滿滿。也要感謝滬港青年會會董陳昱協助前期籌備與策劃,並準備了精美的紀念品送給大家。

讓我們在未來的精彩活動中再次相會吧!

 

 



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正式启动
日期 :2021-07-13


劉慧卿余若薇指招收新人困難 -香港投資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