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走進浙江舟山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走進浙江舟山

日期 : 2021-11-03



 

滬港青年會

走進浙江舟山

 

10月31日下午,滬港青年會一行前往浙江省舟山市學習,獲得舟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高瞻先生等領導接見。

 

同時滬港青年會主席包鴻勛也代表青年會送上一幅剪紙畫,表達對舟山市委統戰部的感謝。

 

此次學習之旅,青年會榮譽副會長顧紅、副主席劉智誠等一眾成員參與。

 

王高瞻部長與包鴻勳主席合影

 

 

11月1日

 

滬港青年會通過參訪慧濟禪寺、普濟禪寺、法雨禪寺及南海觀音學習舟山市宗教文化;通過考察浙江霍普金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港資企業在舟山市的投資環境。

 

行程一:赴普濟禪寺與慧濟禪寺參訪

第一站於普濟禪寺參訪。隨後在慧濟禪寺期間獲得定明法師講述寺中歷史。

 

舟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郭紀兵與青年會合影

 

普濟禪寺參訪

慧濟禪寺觀影台合影

 

行程二:赴法雨禪寺與南海觀音參訪

法雨禪寺信光法師與南海觀音心遐法師分別與成員們交流宗教文化。

 

與信光法師合影

 

與心遐法師合影

 

行程三:赴觀音法界參訪

 

在解說員的陪伴下,成員們認識到在去年落成的觀音法界是一個以觀音文化為主題,集藝術展示、教學研究、國際交流以及文化展示功能於一體的大型文化主題博覽園。

 

觀音法界合影

 

行程四:赴浙江霍普金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公司代表的陪同下參觀了該企業的實驗室,並了解其企業發展歷程及港資企業在舟山市的投資情況。

 

 

越來越好,越好越來

不知不覺中,本次的舟山之行已結束,滬港青年會再次感謝舟山市委統戰部的熱情招待!

 

舟山好風光



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日期 :2021-12-20


梁錦松_香港不應該自卑- 文匯網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