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 Club 第六期: 與UCCA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館長一起逛展覽 - 滬港青年會

Brunch Club 第六期: 與UCCA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館長一起逛展覽

日期 : 2021-08-28



上個星期六,滬港青年會Brunch Club 第六期:《與UCCA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館長一起逛展覽》活動結束啦~

 

本次活動得到了上海市靜安海外聯誼會和UCCA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的大力支持,由滬港青年會會員事務(上海)執行主任Norma朱嘉盈女士籌辦。本次我們邀請到的嘉賓是UCCA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館長及CEO田霏宇先生。

分享嘉賓:UCCA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館長及CEO田霏宇先生

 

田霏宇現任UCCA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的館長兼CEO。自2011年出任館長以來,UCCA已在田霏宇的帶領下,由私人美術館成功轉型為UCCA集團,旗下包括一座由北京市文化局認證、於多地運營的美術館,一個公益基金會和一組以藝術為核心的企業。田霏宇在任期間,UCCA已舉辦了70多場展覽和上千場公共項目,每年向超過百萬觀眾介紹中國和國際知名的藝術家及藝術新秀。 2009年至2012年,他創辦了中國首個國際發行的雙語當代藝術雜誌《藝術界LEAP》,並擔任編輯總監。此外,他還是國際知名藝術雜誌《Artforum》的特約編輯,並曾擔任Artforum中文網的創始主編。田霏宇在中國當代藝術領域有多年的研究和寫作經驗,他曾任2017年紐約古根海姆美術館的大展「1989年後的藝術與中國:世界劇場」的聯合策展人。田霏宇在2015年被世界經濟論壇提名為「全球青年領袖」,2016年被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選為「公共知識分子」項目的成員。田霏宇自2001年移居北京,獲有杜克大學的文學學士學位以及哈佛大學的東亞研究碩士學位。

這次我們的活動加入了新的環節 - 我們的會員在活動上午一起參觀了UCCA Edge首位藝術家個人展【劉小東:你的朋友】。

【你的朋友】策展人方言女士為大家做了觀展導覽。期間也分享了許多深度內容,包括作家的個人經歷,作品背景,創作初衷等等。大家的現場互動非常熱烈。


 

接下來我們回到鏞舍的隨堂裡餐廳,享受精美套餐之餘,田霏宇先生為大家分享了包括UCCA的發展歷程;田霏宇先生如何帶領UCCA度過了3個關乎存亡的關鍵節點;UCCA在未來的藝術側重方向等等精彩內容。

 

分享嘉賓:UCCA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館長及CEO田霏宇先生

 

本次活動主持人是滬港青年會的Shirley Cheung張雪蓮小姐

 

分享現場,大家都覺得收穫滿滿

 

活動結尾,大家合影留念。很多朋友都表示這次的活動時間過得太快了,下次可以再多聊一些!

合影留念

 

下個月我們將繼續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活動。
 

歡迎朋友們及時關注滬港青年會 Brunch Club的活動預告,讓大家在周末時間齊聚一堂,享受美食,在輕鬆愉悅的氛圍裡,認識彼此、遇見更好的自己!

 

我們下個月再見~



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正式启动
日期 :2021-07-13


城中鏡:陳繁昌勉學生北闖開眼界- 太陽報
日期 :2015-06-06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