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聽聽學生們在魔都實習的感想吧 - 滬港青年會

讓我們來聽聽學生們在魔都實習的感想吧

日期 : 2021-09-05



 

9月5日分享會中,

實習生代表在現場分享了他們的一些感想。

 

華東政法大學李楚彤同學感嘆上海的發展速度快以及規劃的統一性,感受到祖國的強大。她認為,如果讓學生多看看該城市的魅力所在及發展藍圖,不但能提升對港生的吸引力,而且還能讓他們選擇留在上海發展,落地生根。

 

上海外國語大學黃燕君同學表示藉此實習機會,調換角色,學習到如何服務在滬港人,學會了無懼嘗試新的事物,突破了自己原有的認知。

 

中國政法大學李嘉信同學表示這次實習計劃,讓她愛上了上海的美食,了解到法律行業規則,還拓寬了專業知識領域,她仍非常期待下次的相聚及希望主辦方們啟動更多的實習計劃。

 

復旦大學羅爾樂同學表示原來房地產的節奏很快,對於專業是飛行器設計與工程工學的他來說,無疑是一具有挑戰性的工作,讓他更珍惜這次的機會,從而做出新嘗試、挑戰自己。

(實習期間,導師們與學生們的聚會活動合照)




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正式启动
日期 :2021-07-13


科大生滬實習 進駐騰訊畢馬威- 星島日報
日期 :2015-06-06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