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報名 | 「求職工作坊」2021 - 滬港青年會

接受報名 | 「求職工作坊」2021

日期 : 2021-08-27



在華東地區就學的

香港學生看過來!

 

大家是否覺得紀律部隊的製服很醒目有型?有沒有幻想過自己穿上不同紀律部隊制服的風采?現在機會來了!

 

香港特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滬辦)將於9月25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舉辦求職工作坊2021,邀請香港警務處、海關和入境事務處的代表,向各位在華東地區就學的香港學生和年青人介紹3支紀律部隊的工作內容、晉昇機會、入職條件及招聘過程等。

這次的求職工作坊將於線上、線下同步舉行,方便未能親身於上海會場出席的演講嘉賓和同學共同參與。詳情如下︰

 

日期︰

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時至4時

-線下參與者請於下午1時30分登記入座

-線上參與者請於下午1時40分開始登入Webex線上會議平台

地點︰

線下會場︰上海西藏中路168號都市總部大樓21樓駐滬辦

線上平台︰Webex線上會議平台

費用︰

免費

语言︰

以廣東話為主

主办单位︰

駐滬辦

协办单位︰

滬港青年會

活动对象︰

在華東地區就學的香港學生及剛畢業的年青人

 

線下會場將備有茶點供應,出席同學將獲贈B.Duck精美紀念品。 3支紀律部隊的主題介紹後,線下會場將進行小組分享,駐滬辦的同事將與在場同學分享其他政府職系,包括政務主任、貿易主任、新聞主任等的工作內容及入職情況。

 

有興趣參與的同學請於2021年9月10日或之前,按此鏈接https://jinshuju.net/f/j2Jlpm 報名。

 

如有垂詢,請致電王紫羚女士: (86 21)6351 2233 轉153。

 

來源:香港特區政府駐滬辦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劉慧卿余若薇指招收新人困難 -香港投資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