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創會會長姚祖輝表示:十分贊同習主席在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十次會議的講話 - 滬港青年會

本會創會會長姚祖輝表示:十分贊同習主席在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十次會議的講話

日期 : 2021-08-18



  8月17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財經委員會主任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十次會議。

  會議指出,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在高質量發展中促進共同富裕,統籌做好中大金融風險防範化解工作;會議強調,共同富裕是全體人民的富裕,是人民群眾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都富裕,不是少數人的富裕,也不是整齊劃一的平均主義,要分階段促進共同富裕。

 

本會創會及榮譽會長姚祖輝

  “十分贊同習主席在昨日中央財經委員會會議上的講話。作為企業必須主動承擔起社會責任,回報社會是應盡的義務。企業為勞動群眾創造就業崗位,扶持弱勢群體、關愛婦女群體、助力青年就業,同時也需要重視少數民族的就業增收。要鼓勵勞動創新致富,為群眾提供更加普惠公平的就業環境和條件,給更多人創造勞動致富的機會,有暢通向上的流動通道,形成人人都能積極參與到社會的發展建設中。企業在註重經濟效益,實現共同富裕的同時,也要承擔起環境保護的社會責任,相信這樣企業,它的生命力和競爭力才能實現持續穩定發展。”

——姚祖輝

2021.8.18



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日期 :2021-12-20


深港有望成全球創新中心 -大公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