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明日領袖(公開大學)&(中大)實習計劃2019之走進虹口特警支隊 - 滬港青年會

滬港明日領袖(公開大學)&(中大)實習計劃2019之走進虹口特警支隊

日期 : 2019-08-25



2019年8月25日,由滬港青年會主辦的明日領袖(公開大學&中大)實習計劃2019帶領來自香港公開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的學生及導師等約60人走進虹口特警支隊,深入瞭解虹劍突擊隊這支年輕特警隊伍的發展。上海市虹口海外聯誼會及港澳臺辦相關領導,滬港青年會會長麥德銓先生、副主席陳昆葳先生、劉智誠先生、李薇娣女士、陳家麟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動。

通過觀看虹口特警支隊形象片及日常訓練視頻,同學們對特警們在危險警情中的英勇,在訓練過程中的堅毅感到由衷敬佩。接著特警支隊的同志帶領大家參觀營房,包括榮譽牆,裝備更衣室,特警之家,健身房,在健身房內同學們對特警健身器材躍躍欲試,有一位特警同志還向同學們展示了引體向上等高難度動作。

隨後,同學們來到一樓大廳觀看由特警同志展示的控制反抗表演,整齊劃一的口號,乾淨俐落的身手使實習團的同學不由連連發出驚歎,在表演的最後一個環節,特警同志還與學生互動教授女子防身術,同學們現場積極學習,氣氛熱烈。

接著實習團來到室外觀看體驗特警車輛及日常裝備展示,特警同志詳細介紹了警用裝備,單兵裝備及警用車輛的功能,並邀請同學們進行裝備試穿,互動答疑,同學們體驗裝備後,切身體會到特警同志的辛苦,也深深感懷警方在打擊違法犯罪,處理高危案件等方面的重要貢獻 。

活動最後,同學們表示走入虹口特警活動為大家此次實習經歷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獲益匪淺。在此,特別鳴謝上海市虹口海外聯誼會,港澳臺辦及上海市虹口區特警支隊對此次活動的全力支持!



滬港青年會兩地同步舉辦滬港慈善健步行——獻禮20大 共慶回歸25
日期 :2022-11-19


滬供港青百個長期就業機會 -成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