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招募】Brunch Club 第四期:与明星康复师一起关注办公室健康 - 滬港青年會

【活动招募】Brunch Club 第四期:与明星康复师一起关注办公室健康

日期 : 2021-05-07



本月的Brunch Club时间已经确认安排在5月22日举行啦!

 

这一期活动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 - 优复门诊总经理Roger Zhao!

 

Dr. Roger Zhao出生于美国洛杉矶,就读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并获得物理治疗专业康复医学博士(DPT)。毕业后,在美国顶尖的医疗团队中工作,包括NBA, NFL,NCAA等,并和中国国家女排主教练郎平有深度医疗合作。

 

随后Roger来到中国助力国内运动康复产业,2013年在上海创立了美国医疗中心(AMC)。2019至今,作为创始人之一,成立了上海首家骨科运动康复连锁门诊—优复门诊,并担任中国运动康复产业协会副理事长。

 

本次活动场地也做了变化,转移到了位于静安区的镛舍随堂里餐厅。

 

随堂里,寓意“幸福,自由,随意”,为宾客提供舒适私密的就餐环境。以粤菜、上海本帮菜及川菜为灵感的菜单,呈现独具匠心、美观时尚的佳肴。也希望大家今次在随堂里能有愉快的体验!

*本次活动仅接受扫码网上预订报名,每位会员可以邀请一名非会员参加。

赶快扫描上方图片中的二维码,和Roger在沪港青年会Brunch Club见面吧!



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日期 :2021-12-20


梁錦松_冀特首團結港人 -都市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