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走訪在線新經濟企業,參觀得物APP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走訪在線新經濟企業,參觀得物APP

日期 : 2021-03-28



  2021年3月28日下午,上海市青年聯合會聯合滬港青年會、滬澳青年交流促進會、滬港同學會、上海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共同舉辦了「在滬港澳臺青年及大學生走訪在線新經濟企業系列活動——走進得物」。滬港青年會及滬港同學會16名青年參觀了得物APP公司。

  得物 APP是一家典型的「年輕人服務年輕」的企業,首創「先鑒別,後發貨」的網購流程,與一般的電商平臺有較大的區別。目前,得物APP已吸納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年輕就業者。據瞭解,當中八成用戶均是90後,驚訝的是,當天參與此活動的青年有部分已經是登記使用者。

  活動期間,滬港青年會及同學會成員積極與臺上的分享嘉賓互動,並頻頻為得物App對服務好年輕人的決心和信心點贊,也希望得物APP能不斷創新,保持原有活力及對潮流文化的理解和熱愛,繼續為年輕使用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主辦方也會伴隨著這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人繼續「探營」B站、拼多多等在線新經濟企業,讓他們感受到「互聯網+」,「打造數字經濟新優勢」的積極作為,從而讓自身發展融入國家的發展大局當中,激發在滬港青的愛國情懷及增強民族認同感!今後,期望滬港青年會及滬港同學會成員繼續參與其中!

 



滬港青年會兩地同步舉辦滬港慈善健步行——獻禮20大 共慶回歸25
日期 :2022-11-19


梁錦松樂見青年當選 盼為港出力 -文匯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