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新會員聚餐-Nice To Meet You - 滬港青年會

三月新會員聚餐-Nice To Meet You

日期 : 2023-04-01



3月新會員聚餐-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 

新會員聚會 

 

滬港青年會大家庭又有新夥伴加入了! 

為了讓新會員與大家更加瞭解和熟悉彼此, 

我們特別舉辦了“Nice To Meet You” 新會員聚會, 

邀請新老會員們一起來參加, 

大家從自我介紹開始,從Say Hi開始, 

一起Enjoy滬港青年會的樂趣!  

 

HAPPY 聚會 TIMES 

01 WELCOME——歡迎新會員的到來 

在開場前,滬港青年會主席李薇娣表達了對新舊會員的歡迎,她認為各行各業的精英青年加入無疑是壯大青年會力量,在這場聚會中,我們暢談了未來青年工作的方向及發展,同時強調要為青年成長成才創造機會。 

這次我們特別選擇了一家正宗的港式餐廳——古洋食坊 Old Melodie,家鄉味道成為我們剪不斷的思念,它就是我們記憶深處的味覺密碼。 在此特別感謝滬港青年會副主席丁頌禮對這次新會員聚餐的慷慨支援。  

02 INTERSTING CHAT——相談甚歡 

大家的熱情逐漸被點燃,會員們慢慢熟絡起來,分享美食間互相已經約了活動,歡聲笑語瀰漫著,一起享受會員大家庭的融洽與溫暖。 

美食好友相伴,一場味蕾與友情的聚會。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相談甚歡。 

03 ENDING——美好祝願 

3月的迎新聚會圓滿畫上句號,再次歡迎各位新會員的加入。 滬港青年會大家庭在不斷壯大,我們也會繼續努力,凝聚更多的滬港青年,做豐富且多元化的交流活動,也期待有更多的滬港青年加入。 

結束 

如有興趣參加相關會員活動, 

詳情請留意【滬港青年會】微信公眾號 



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日期 :2021-12-20


林鄭冀港青於內地展才華- 文匯網
日期 :2015-11-24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