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參加HeArt Panda感恩報恩文化活動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參加HeArt Panda感恩報恩文化活動

日期 : 2022-12-04



12月4日下午,滬港青年會作為其中一個銅贊助單位,承接《全球感恩報恩接力祭》活動,亦藉著感恩節的到來,與福慧國際慈善基金攜手舉辦eart Panda 感恩報恩文化活動》,持續宣揚和培育感恩報恩文化,以及傳遞促進世界和平的資訊。 本次活動提供立體熊貓及感恩卡予參與者,由家人和小朋友以及各界人士親手設計出屬於自己的HeArt Panda 立體公仔,相當有趣及有意義! 聽聞,我們當中每一位創作者,亦有機會於2023年大型公眾活動展覽! 這次,滬港青年會共邀請到164人共57個家庭參加,反應相當熱烈。

在此,特別鳴謝本會岑忻悅榮譽副會長的邀請,及奧恩國際幼稚園暨幼稚園、銅鑼灣維多利亞幼稚園暨國際幼稚園、瑪歌瑞特國際幼稚園暨幼稚園的傾情參與。

 

這次很榮幸邀請到商務及經濟發展副局長陳百里先生、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嶺南大學校董會主席姚祖輝先生(視頻致辭)、Consul (Labour) 泰國勞工領事會Mrs Parichat Prapainop, Melchor Dizon Labour Attache' 菲律賓勞工參贊以及福慧國際慈善基金創辦人及榮譽主席黃僖偲女士致辭, 台上嘉賓還有福慧國際慈善基金執委會主席林衛邦先生,冠名贊助道地綠茶方素貞女士。

 

啟動環節

本會陳家麟常務副主席代表接受感謝狀

 

伴隨著這些柔和、愉快、鼓舞人心的音樂,整個場地更加有氣氛。

 

由老師講解及指導彩繪熊貓后,嘉賓也開始了畫畫,包括:陳自瑤YOYO女士、屈文灝老師及極光畫師黃學豐先生。 啟動儀式結束後,主持人亦與三位嘉賓互動彩繪熊貓。

 

花絮

 

更多精彩鏡頭

 

HEART PANDA

創作的主題方向

  1. Be Bold & Strong: The Panda Color 

意思:堅強與勇敢

藝術概念堅毅:黑與白的對比、線條的運用

參考建議:Graffiti 作品

  1. To Embrace: Under the Same Sky

意思:包容、同一天空,不分你我

藝術概念堅毅:千變萬化的天空色彩

參考建議:天空主題作品、風景類作品

  1. Be Thankful: The Symbol of love

意思:感激感恩的心

藝術概念建議:Symbolism、自由表達

參考建議:藝術家如何表達“愛”

 

HEART PANDA

天府熊貓

HeArt Panda 是一位正能量的信使,代表了人們在艱難困苦中的堅毅; 同時象徵著和平,和諧與友誼

 

HeArt Panda 為藝術創作提供平臺,是送給世界的禮物

 

介紹

福慧國際慈善基金

福慧國際慈善基金是香港政府註冊的非牟利慈善團體。 自2007年成立以來,透過主辦及參與各項的慈善公益專案,除了為有需要的社群提供生活及物資的援助外,亦著重心態的培育,致力在人們心中播下善良與希望的種子。

 

他們深信心態改變命運,他們相信自小就懂得感恩的孩子,在慈愛的滋養下,他們可以成為愛的接受者以及施予者,把愛與希望傳承下去,創造感恩報恩的接力傳播鏈,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此活動旨在發動全球宣揚傳統感恩報恩文化,傳播正能量。 值此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本會希望透過此類藝術及公益活動的形式,向世界傳遞堅強、勇敢、友愛、包容的中國精神。 學會感恩、報恩,這是一種力量,更是每個人不可缺失的人格修行。

 

 



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日期 :2021-12-20


科大生滬實習 進駐騰訊畢馬威- 星島日報
日期 :2015-06-06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