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夏季內地港生回港就業網上輔導講座 - 滬港青年會

2022年夏季內地港生回港就業網上輔導講座

日期 : 2022-07-06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和中國教育留學交流(香港)中心將於2022年8月1日至2日為內地高校在讀及畢業的香港同學開辦「2022年夏季內地高校香港學生回港就業網上輔導講座」。這次活動邀請了香港特區政府公務員事務局的代表介紹香港公務員的聘任政策與程序及服務條件,以及政務主任職系及行政主任職系的招聘信息。此外,這次講座亦邀請了會計行業、中醫及銀行業的代表,以及三位回港就業的內地高校畢業香港學生分享相關行業的職業規劃及工作經驗。

人數:每場網上講座可允許250人收看。

活動預約:有興趣參加的同學可於中國教育留學交流(香港)中心的活動預約網站上報名。

http://class.umainland.hk/

收看講座:

各已報名的同學請預先在電腦或手機上安裝騰訊會議或 VooV Meeting騰訊會議國際版客戶端以便屆時收看,而收看講座時請按照在預約系統上登記的姓名進入網上講座。

如有任何疑問,可電郵至 ujobs@hkceec.hk 進行咨詢。

 

活動詳情

網上報名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梁錦松籲年輕人到內地發展 -星島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