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任命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 - 滬港青年會

國務院任命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

日期 : 2022-06-19



 

 

滬港青年會 

對香港特區第六屆主要官員獲任命表示衷心祝賀 

對香港開啓良政善治新時代充滿信心 

 

據新華社報道,依照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的有關規定,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的提名,國務院2022年6月19日任命了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李家超表示,感謝中央政府接受及批准他提名的官員。這標誌著第六屆特區政府管治團隊正式組成,本會對此表示衷心祝賀。 

 

任命情況如下: 

 

上述主要官員將於2022年7月1日就職。 

新一屆特區政府改革為「三司十五局」的架構,並設立三個副司長職位。新的管理團隊愛國愛港立場堅定,具有強烈的擔當意識和責任心,有寬廣的國際視野和較高水平的管治能力。 

本會相信,新一屆特別行政區政府施政一定會展現新氣象,香港發展一定會譜寫絢麗新篇章。 

本會亦相信,李家超先生會落實與青年相關的政策,以增加青年上流機會。相信在中央的大力支持和李家超先生的帶領下,必將團結帶領香港市民同心同行,攜手並進,青年人能立足香港,胸懷國家,面向國際,在不同舞台上「大展身手」,把握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帶來的重大機遇,共創香港美好的明天,共譜良政善治新篇章。 

同時,本會也會一如既往地全面準確貫徹執行「一國兩制」方針政策,堅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圖片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 

 



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日期 :2021-12-20


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2019
日期 :2019-12-02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