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暨最美義工 - 滬港青年會

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暨最美義工

日期 : 2022-06-09



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暨最美義工

6月8日(星期三)下午,滬港青年會獲邀出席由鰂魚湧居民協會與李清霞議員辦事處共同舉辦的「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暨最美義工」。活動旨在感謝支援香港第五波疫情的團體和優秀義工,本會有幸獲得最美義工稱譽,由本會常務副主席陳家麟帶領會員們上台領獎,出席成員還包括:副主席兼秘書長郭曉芝;副主席葉彝堅、張頌華、藍家達;副秘書長李嘉龍、 黎可淇和會董丘鎮華。

 

合照

 

回顧

滬港青年會在第五波疫情時號召廣大會員發起緊急募捐,將籌得善款用於購買防疫物資,並委託各友好團體分發給香港市民,眾志成城,抵抗疫情。李清霞議員辦事處作為其中合作團體之一,協助本會分發物資發揮其重要作用。

(常務副主席陳家麟與李清霞議員整理與派發物資)

 

感謝

感謝鰂魚湧居民協會與李清霞議員辦事處的支持與認同,滬港青年會非常榮幸能在第五波疫情期間為香港的抗疫行動貢獻一份綿薄之力。本會也會繼續秉持中華民族守望相助、同舟共濟的精神,繼續加強和祖國之間的交流合作,攜手同行,共創美好未來!

 

花絮

 

鳴謝

本會衷心感謝各位參與服務的義工們和募捐的會員們!感謝您們弘揚 「奉獻、友愛、互助、進步」 的志願精神,在疫情防控這場戰役中挺身而出、無私奉獻。「最美義工」的美譽不僅屬於滬港青年會,更屬於一直支持滬港青年會的每一位兄弟姐妹們。感謝大家的一路同心同行,讓滬港青年會在公益服務的路上可以走得更遠更好。



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正式启动
日期 :2021-07-13


科大生滬實習 進駐騰訊畢馬威- 星島日報
日期 :2015-06-06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