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舉辦「關懷與您同步,溫暖常伴長者左右」公益活動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舉辦「關懷與您同步,溫暖常伴長者左右」公益活動

日期 : 2021-12-16



  12月16日上午,本會社會及公共關係專委會與大埔鄉事委員會、瑪歌瑞特國際幼稚園攜手舉辦「關懷與您同步,溫暖常伴長者左右」公益活動,本會榮譽會長李可莊、主席(現任會長)包鴻勳、常務副主席(現任主席)李薇娣、副主席兼秘書長(現任常務副主席)陳家麟、副主席林奕權、副秘書長李嘉龍、會董(現任副秘書長)陳晉軒及會董柯欣彤出席並化身溫暖慈善大使,陪同幼稚園小孩一起探訪關懷長者,場面十分溫馨感動。

 

 

 

 

 

  雖然我們當中很多會員都素不相識,但「奉獻、博愛、慈善」公益精神將我們緊緊相連,形影相依。正所謂,「愛人者、人恒愛之」。

 

 

  這次活動,來了一群特別的小小嘉賓,關懷長輩。小朋友來自幼稚園,穿上可愛活潑的服裝及戴上聖誕帽子表演,歌舞獻給爺爺奶奶們,他們的熱情融化了長輩們的心,與現場所有人一起同樂。

 

 

 

 

  除此之外,小朋友們也親自邀請現場的爺爺奶奶們一起做聖誕相框手工創作,一起討論,一起思考,現場氣氛其樂融融,每個孩子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溫暖人心。

 

 

 

 

 

  最後,本會代表也分別送上一點小心意,在這個耶誕節之際,希望用一盒盒口罩化成一片片溫情的祝福,帶給身邊人一縷溫暖。

 

 

   人是社會的動物,對於已經功成身退、子女長大成人的長輩來說:家人的支持與陪伴固然很重要,然而社區關懷亦然。老少共融應從小做起,因此必須先教育孩子正確觀念,從關懷身邊長輩做起。再者,學習尊重和關懷老人是中華傳統美德。

 

  期待下次與您相見,一起攜手做更多公益活動!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梁錦松_香港不應該自卑- 文匯網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