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協辦國風 x 電商直播分享會 共享創業經驗和機遇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協辦國風 x 電商直播分享會 共享創業經驗和機遇

日期 : 2021-10-29



國風是《詩經》中的精華,

是華夏民族文藝寶庫中璀璨的明珠。

 

國風x電商直播分享會

 

2021年10月29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辦的「國風 x 電商直播分享會」 ,滬港青年會作為協辦單位之一,本會副主席兼秘書長陳家麟、副主席李薇欣、副秘書長李嘉龍等人代表出席。


分享會中,著名網購導師兼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創業就業委員會)副主任屈沛杰和國風雅集漢服文化社社長兼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常委陸思敏為專題分享嘉賓;VS Media Limited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黃雅芬、X Social Group控股集團主席林漢源、MBeaute魅人直播電商平台創始人何佩玲以及微辣製作有限公司商業拓展經理梅浩禧為圓桌分享嘉賓,與一眾青年朋友共享國風國潮、電商直播方面的經驗和機遇。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吳學明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吳學明指出本次「國風 x 電商直播分享會」,目的是推廣國風國潮文化以及協助有意投身電商直播行業人士了解市場趨勢,把握內地新興產業趨勢帶來的機遇,發揮自身潛力。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副主席張永達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副主席張永達指分享會的其中一個主題「國風」就是中華五千多年文化歷史中很重要的優秀傳統文化傳承。他承諾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將會舉辦更多推廣國風的活動。

 

 

著名網購導師屈沛傑

 

著名網購導師屈沛傑分享了他的直播經驗、做直播行業會遇到的問題以及做直播需具備

的潛質。他又指出直播若要成功要素除了要有資訊性之外,還要兼備娛樂性,設定「三級制」,如增加粉絲技巧、加插遊戲與觀眾互動環節。

 

國風雅集漢服文化社社長陸思敏

 

國風雅集漢服文化社社長陸思敏在分享會上強調以美傳揚文化,以禮構築自信,以國風破圈碰撞電商新機遇。同時,她也即場展示了日常直播時推銷漢服的情景,宣揚中國傳統禮儀文化,以及介紹穿漢服的意義。

 

KOL及電商主播圓桌分享

左二:VS Media Limited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黃雅芬分享經營電商遇到的難題。

 

中間:微辣製作有限公司商業拓展經理梅浩禧指電商興起是迎合市場的發展趨勢。

 

右二:MBeaute魅人直播電商平台創始人何佩玲勉勵電商要不斷增值自己去面對更廣泛的目標受眾。

 

右一:X Social Group控股集團主席林漢源分享電商在跨境市場面對的難題及解決方案。

 

 

分享會上嘉賓們與在場人士互動,就企業轉型的問題、中港市場共融、香港KOL如何打進內地市場等問題進行了深入的探討。



滬港青年會兩地同步舉辦滬港慈善健步行——獻禮20大 共慶回歸25
日期 :2022-11-19


劉慧卿余若薇指招收新人困難 -香港投資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