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堅決支持警務處國家安全處嚴正執法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堅決支持警務處國家安全處嚴正執法

日期 : 2021-06-18



滬港青年會堅決支持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嚴正執法

 

 

  昨天凌晨,警務處國家安全處拘捕了五名壹傳媒高層,並強調在香港《國安法》落實後,《蘋果日報》仍刊登數十篇涉嫌觸犯《國安法》「勾結外國勢力,呼籲外國制裁中國和香港特區,或採取其他敵對行動,亦在網上報道危害國家安全」等內容的文章。本會認為,警務處國安處採取的行動是合情、合理、合法的。

 

  毋庸置疑,國家安全是一個國家生存及發展的重要基石。人所共知,香港是中國不可分離的部分,根據香港《國安法》,香港所有機構和個人都有法律責任去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更不容串謀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否則必將受到法律的嚴懲。

  

  本會認為在法治社會中,任何人或機構一旦犯法,就必須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因此,本會堅決支持警務處國家安全處為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嚴正執法;亦深信,只有香港警隊嚴正執法,才能有效維護國家安全,恢復社會秩序,「一國兩制」才能行穩致遠,香港才能邁向更好的明天。

 

 

滬港青年會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八日

 



滬港青年會2023年展開第一輪關懷社區之公益活動
日期 :2023-01-14


劉慧卿余若薇指招收新人困難 -香港投資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