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30名大學生觀賞《狂野時速9》電影在港舉行 - 滬港青年會

組織30名大學生觀賞《狂野時速9》電影在港舉行

日期 : 2021-06-03



6月3日,本會學生事務專委會顧問羅任君、主任葉彝堅、執行主任黎可淇帶領30名大學生前往欣賞電影——荷里活最受歡迎飛車動作片霸系列《狂野時速》,第九集《 F9狂野時速》。在此,特別鳴謝本會會員事務專委會(香港)主任黃漪鈞精心為卓青匯安排及籌備此活動。

這場電影意義非凡,主任葉彝堅介紹了本會以及卓青匯的情況,歡迎同學之朋友加入本會成為其中一份子;顧問羅任君告知學生本會有「香港再出發-滬港青年就業計劃」,歡迎同學有興趣可以咨詢;執行主任黎可淇亦歡迎同學日後積極參與本會「卓青匯」之活動。

在欣賞電影時,學生們都大讚電影內的場面浩大,伴隨著緊張、刺激的氣氛,令整整一年半枯燥無味的疫情生活,瞬間有了色彩。

 

活動反應熱烈,通過此次電影活動,凝聚了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也期待今後有更多會員參加、支持及宣傳本會活動;同時,亦歡迎更多活動推薦給本會,讓更多學生、青年受益。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林鄭冀港青於內地展才華- 文匯網
日期 :2015-11-24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