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滬港青年就業計劃(為香港青年提供「上海機會」) - 滬港青年會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滬港青年就業計劃(為香港青年提供「上海機會」)

日期 : 2021-02-06



滬港青年會作為主辦單位之一,積極參與“香港再出發─滬港青年就業創業計劃”。

“香港再出發-滬港青年就業創業計劃”是由“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發起,為香港畢業生提供上海的就業崗位、就業支持。該計劃期望幫助香港新一代,為年輕人指引明路,並幫助香港年輕人從新角度找到機會,擴闊他們的就業選擇,解決燃眉之急。

根據計劃,將招募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的應屆畢業生,根據參加者求職需求,安排適合上海企業進行職位精准配對,並安排在滬各行各業之港人翹楚擔任導師,推動香港青年成功邁入社會第一步。該計劃將會保證參加者獲得每月不低於一萬元人民幣(稅前)的薪金,同時保證有免費半年住宿,解決參加者落地上海的生活問題。此外,參加者也將有機會通過在滬港人社團豐富多彩的活動,結識朋友。

為了更好地幫助香港青年,滬港經濟發展協會會長姚祖輝、滬港青年會榮譽會長麥德銓積極推動該計劃,得到了中國香港(地區)商會-上海、上海香港聯會、滬港青年會等在滬港人社團的支持和回應,大家整合資源,開放機會,提供優質崗位給香港畢業生。

目前,在該計劃的積極推進下,已有5位香港學生成功入職在滬港企。如:畢業于中央財經大學的黃晨霞,近期成功加入上海華泛資訊服務有限公司;阮振秋,畢業于澳門大學,加入上海學庸管理諮詢有限公司;畢業于暨南大學的陳佳芸加入滬港聯合;畢業于香港大學的黃碧茵成功加入筆克集團;畢業于四川大學的簡一希即将加入啟亨(上海)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期望“香港再出發─滬港青年就業創業計劃”架起上海、香港兩地就業的交流橋樑,促進香港與上海間的人才互通,努力為香港青年創造更多的機遇及發展空間。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林鄭 一帶一路推動滬港互補發展- 商报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