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滬港青年會周年會員大會在港舉行 - 滬港青年會

2021年滬港青年會周年會員大會在港舉行

日期 : 2021-02-27



  2021年2月27日,本會在香港舉行了2021年滬港青年會周年會員大會。因疫情緣故,部分成員滯留上海,因此於上海設分會場,並於線上參與,最終誕生了第十一屆主席及執委會成員。

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宋來副部長會後發表講話

宋來副部長與青年會線上交流,並對青年會過去的工作給予了肯定及認可。

 

 

姚祖輝創會及榮譽會長發言

  姚祖輝創會及榮譽會長強烈表達了對在港所有會友的思念,及提出「愛國者如何治港」,如何將年輕人的發展融入國家的發展大局,亦勉勵香港青年人要珍惜學習機會,多拓寬視野。

方振強會長發言

  方振強會長祝福青年會的新一屆執委換屆順利完成,滬港青年會是兩地青年領域溝通的重要橋樑,希望在新一屆執委的帶領下,青年會在未來繼續秉承本會的宗旨,全力支持「愛國者治港」,擁護「一國兩制」方針,一如既往的團結滬港兩地各界愛國愛港青年。

包鴻勳主席發言

  包鴻勳主席代表青年會向大會作了2020年工作匯報,及發表2021年度工作展望。包主席強調青年會今時的成績,離不開在座各位的支持及努力付出,尤其是會長們的指導,希冀新一屆執委堅持擁護「一國兩制」,承擔更多社會責任,與祖國同心同聲;全力支持「愛國者治港」核心重點,全力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做好滬港兩地青年工作,將青年會發展成為一個具備多元化、有活力、全面性的優秀青年組織。

  會議分為兩大部分,第一部分,匯報及換屆選舉,由陳家麟副主席兼秘書長主持。第二部分,召開第十一屆第一次執委會擴大會議,由李薇娣常務副主席主持。

  台下再次響起了熱烈掌聲,祝賀滬港青年會包鴻勳主席成功連任,新一屆執委會就此誕生。希冀新一屆,新氣象,繼續推動滬港兩地青年工作及增進滬港兩地之間交流,做好青年人的家國情懷傳承,協助國家發展與建設,促進香港社會繁榮安定,建立更緊密的滬港兩地合作關係,創造三贏局面。

 



滬港青年會兩地同步舉辦滬港慈善健步行——獻禮20大 共慶回歸25
日期 :2022-11-19


33科大生赴滬企業實習- 大公报
日期 :2015-06-06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