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 Club第九期:元氣森林背後的故事 - 滬港青年會

Brunch Club第九期:元氣森林背後的故事

日期 : 2022-10-21



滬港青年會Brunch Club第九期:《元氣森林背後的故事》在上周六順利結束啦~

雖然距離上場活動中間隔了一段時間,各位新老朋友依然十分活躍,大家一起度過了愉快而充實的4小時。

活動前大家一起合影

 

本次活動由滬港青年會主辦,也是【滬港同心慶回歸系列活動】之一,同時靜安太古匯旗下鏞舍酒店隨堂裏餐廳提供場地支持,元氣森林及日日煮提供了活動禮品。

 

滬港青年會會員事務(上海)主任朱嘉盈(Norma),滬港青年會副秘書長胡舒予(Susie)及活動執行汪小筱(Nicole)籌辦了這一期的Brunch Club,本期嘉賓是元氣森林的聯合創始人Uki ZHANG女士,滬港同學會外聯部部長馮福弘(Kyle)擔任活動主持人。

Uki ZHANG 女士正在分享

 

                                                              

主持人Kyle與大家互動

Uki 現任元氣森林的聯合創始人,負責品牌和產品相關的工作。本次Uki給大家分享了元氣森林成長當中不為人知的小故事,以及元氣森林一路以來的產品發展歷程。

 

大家認真聆聽Uki的分享

 

現場大家熱烈互動

在互動以及後面的Q&A環節,大家問出了很多有深度的問題, Uki也大方地與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見解和經驗。

分享結束後為Uki送上滬港青年會的小禮物

Uki ZHANG(左二)與東亞銀行上海分行副行長是少博(右一),滬港青年會副主席劉智誠(右二),滬港青年會副秘書長胡舒予(左一)合影。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中落下帷幕。

在活動最後大家一起合影

下一場Brunch Club活動將在12月舉行,並有神秘嘉賓加入!歡迎大家屆時踴躍參加哦~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啦~

 

鳴謝                                                                         

指導單位: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上海市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上海海外聯誼會、上海市青年聯合會

支持單位: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

主辦單位:滬港青年會

合辦單位:滬港經濟發展協會、上海香港聯會、上海香港商會、紫菁少青

贊助單位:東亞銀行、張氏家族控股、泰寧學建、沙鋼集團

特別鳴謝:元氣森林、太古集團、日日煮DayDayCook



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日期 :2021-12-20


梁錦松籲年輕人到內地發展 -星島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