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正式启动 - 滬港青年會

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正式启动

日期 : 2021-07-13



▲启动礼后各嘉宾与参与实习计划的内地和香港学生合影留念

 

延续4月举办的“在沪港生赴皖交流考察团”,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沪办)、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安徽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及沪港青年会再接再厉共同举办的“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今日(7月13日)于安徽正式启动,本会常务副主席李微娣、副主席兼学生事务主任陈昆葳出席支持。

 

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蔡亮,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安徽省青联主席李波,安徽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秦俊峰代表致辞。

 

10位香港大学生将于未来5周,在科大讯飞、中石化安徽分公司、安徽生活网、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安徽资城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等安徽省不同企业进行实习,体验安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这些香港学生来自上海、武汉、成都、广州、中山及天津等不同的内地城市,其中更有一位同学远道由香港前来安徽,并将在完成21天的隔离后参加实习。

 

我们希望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未来。我们由衷地希望这次“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可以成为香港和国内文化尤其是徽派文化交流的一座新桥梁,引领青年学子积累更多人生经验,共筑美好的生活,尤其是促进香港与祖国内地共同和谐发展。

——李微娣常务副主席

        沪港青年会

 

希望同学会珍惜此次难得可贵的机会,感受实习期间带来的丰富行程,一方面有机会到国内各类型优秀企业里去学习,跟同事及本地实习生的相处互助,另一方面,深入体验在安徽的生活并了解多点徽派文化,进而感受国家在不同城市及在各方面的飞跃进步。

——陈昆葳副主席

  兼学生事务主任

  沪港青年会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滬港青年會蒐簽名 支持落實普選- 香港文匯報
日期 :2015-05-18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