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參與2022香港青年灣港就業招聘博覽會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參與2022香港青年灣港就業招聘博覽會

日期 : 2022-12-01



2022香港青年灣港就業招聘博覽會

 

國家新征途,香港新機遇,青年新發展。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7月1日在港重要講話精神和黨的二十大精神,11月26日,本會攜同滬港經濟發展協會等15家省級同鄉社團聯合主辦,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牽頭的“2022香港青年灣港就業招聘博覽會”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G 展覽廳順利舉行,以招聘、講座、論壇的形式吸引了超過3000位青年到訪,此次博覽會旨在為青年求職搭建平臺,提供就業機遇,鼓勵青年積極行動,真實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滬港青年會|2022.11.26

本會與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共邀請到22家企業提供近1000個香港及大灣區崗位給香港青年。 滬港青年會榮譽會長麥德銓、會長包鴻勛、常務副主席陳家麟、副主席兼秘書長郭曉芝、副主席江山、副主席楊永鏗、副主席葉彝堅和會員傅嘉傑均等人到場支持!

本次活動的主禮嘉賓有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社團聯絡部部長鍾吉昌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保安局副局長卓孝業等主辦同鄉社團代表。 典禮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第一執行主席鄧清河致辭、香港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致辭及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先生致謝辭。

 

本會與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共邀請到22家企業提供近1000個香港及大灣區崗位給香港青年。

 

22家企業名稱(排名不分先後):

1. Harrow Independent Financial

2. 羅兵鹹永道會計師事務所

3. 世邦魏理仕有限公司

4. 百老匯攝影器材有限公司

5. 其士集團

6. 信永中和香港

7. 信和集團

8. 致同(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9. 高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10. 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11. 新輝(建築管理)有限公司

12. 萬安(遠東)有限公司

13. 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14. 環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15. 滬港聯合控股有限公司

16. 時富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17. 玉蘭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18. 信諾中創國際會計師有限公司

19. 匯勤投資管理(亞洲)有限公司

20. Accentrix Company Limited

21. 匯泉國際有限公司

22. 德天集團

 

 

 

本會與滬港經濟發展協會於同鄉社團展板區域設置攤位,榮譽會長麥德銓、會長包鴻勛親自向參與者講解以往在上海及香港開展過的青年工作,包括實習計劃; 同時也邀請來自全國各地的青年前往上海發展,參與滬港相關活動。

 

青年興,則香港興; 青年發展,則香港發展; 青年有未來,則香港有未來。 本會將繼續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7月1日在港重要講話精神和黨的二十大精神,積極舉辦和參與青年活動,幫助廣大青年解決學業、就業、創業、置業面臨的實際困難,為他們成長成才創造更多機會,助力香港青年“追夢向未來”。

 

來源:滬港經濟發展協會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2019
日期 :2019-12-02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