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慶青年節:讓我們不負韶華,不負時代! - 滬港青年會

共慶青年節:讓我們不負韶華,不負時代!

日期 : 2022-05-04



共慶青年節:讓我們不負韶華,不負時代!

五四青年節

五四青年節源於中國1919年反帝愛國的「五四運動」,五四愛國運動是一次徹底的反對帝國主義和封建主義的愛國運動,也是中國新民主主義革命的開始。一代又一代不懈奮鬥的青年,為我們開闢了新的天地。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們更應加倍珍惜。

正如「滬港青年會」這一名稱所示,本會始終積極舉辦各類青年交流活動,積極促進兩地交流,加深下一代對祖國的認識。今後,滬港青年會也將繼續弘揚以「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為核心的五四精神,團結各界愛國愛港青年,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推動香港青少年國民教育和增進與內地交流的長遠事業貢獻力量。

習近平總書記寄語青年:「中國青年的奮鬥目標和前行方向歸結到一點,就是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努力成長為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希望全國廣大青年牢記黨的教誨,立志民族復興,不負韶華,不負時代,不負人民,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奔跑,爭取跑出當代青年的最好成績!

 

在此,本會祝願各位會員五四青年節快樂,用雙手創造夢想,讓我們不負韶華,不負時代!

用雙耳傾聽時代呼聲,用內心感應時代脈搏,在新時代中創造更多精彩!



滬港青年會兩地同步舉辦滬港慈善健步行——獻禮20大 共慶回歸25
日期 :2022-11-19


林鄭月娥_政府非常重視青年人發展- 信報網站
日期 :2015-11-24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