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滬辦舉行年度香港大學生聚會 - 滬港青年會

駐滬辦舉行年度香港大學生聚會

日期 : 2021-12-11



由香港特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滬辦)主辦、滬港青年會協辦的2021年華東地區香港大學生聚會12月11日在Roof 325餐廳順利舉行。滬港青年會榮譽會長麥德銓、會長方振強、常務副主席李薇娣、副主席劉智誠、陳昆葳、林穎思均有出席。

 

本次聚會還有許多在上海發展的港人前輩出席,與同學們分享在上海生活和工作的點滴,為有志在內地發展的同學提供了非常寶貴的意見。

 

 

駐滬辦主任蔡亮在致辭時表示,在明年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的大日子裡,駐滬辦會繼續投放資源,推動香港青年朋友們深入認識國家最新發展,為未來自身發展作出更好規劃。她同時呼籲在座賓客,積極參加12月19日的立法會選舉投票,為港為己,投下重要而神聖的一票。

 

 

 


 

聚會期間,滬港青年會及滬港同學會介紹了其未來工作計畫,並鼓勵各同學凝聚力量協助更多在滬港生。滬港青年會常務副主席李薇娣表示,2022年本會將繼續推動各類實習、就業、創業活動,提供專業的諮詢平臺,讓大家在全年都有機會參觀、加入心儀的企業。也歡迎大家加入同學會並關注滬港青年會官方微信,與我們保持更密切的交流。滬港同學會主席黎展泓也與大家分享了發展目標與願景,並代表本屆執委會成員表明決心,要在前輩打下的基礎之上繼續秉承“凝聚港生·滬在港心”的宗旨,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讓大家享受在滬生活。

 

 

此外,現場還有精彩的遊戲環節,比拼頭腦與口才的互動時間讓現場迸發出陣陣歡笑與掌聲,不少同學和來賓都贏得了豐富的獎品。駐滬辦還向同學們贈送了與B.Duck合作的獨家紀念品,大家都盡興而歸。


 

 

(來源:香港特區政府駐滬辦)



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日期 :2021-12-20


林鄭 一帶一路推動滬港互補發展- 商报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