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菁少青舞台藝術夏令營匯演賀香港回歸24週年 - 滬港青年會

紫菁少青舞台藝術夏令營匯演賀香港回歸24週年

日期 : 2021-07-29



7月19至29日期間,本會與紫菁少青發展中心、上海香港聯會、滬港經濟發展協會、上海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攜手於上海徐匯區群眾藝術館舉辦為期8天的“2021 紫菁少青舞台藝術夏令營”,100名香港青少年參加。我們希望通過音樂藝術活動凝聚滬港家庭青少年,提高藝術素養、開發創作潛能、培養青少年團隊合作精神,並且延續滬港文化,共同築建和諧社區。

而在7月29日(夏令營的最後一天),小朋友們在上海兒童藝術劇場的榮威中心劇場上,進行音樂劇匯報演出及串燒合唱,每一位孩子都盡情地綻放自己,在舞台上展現了信心與熱情。本會李薇娣常務副主席帶領一眾青年會成員到場支持。

 

 

如果有一天,

 

孩子對你說:‘我不完美,可以嗎? ’

 

 

匯演開始,由本會榮譽會長兼發起人麥德銓致詞。

 

隨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署理主任勞逸民致詞。

 

出席的嘉賓代表上台進行慶祝香港回歸24週年亮星儀式。

 

小朋友們盡情表演音樂劇及合唱三首富含“溫暖人心、傳遞愛與和平、愛國主義情懷與使命感”意義的串燒歌曲。

 

「我,不完美 」兩文三語校園版家庭音樂劇

 

音樂劇學員還與特邀的滬港少青藝術團合唱團的小團員一齊為祝賀香港回歸24週年而獻唱以「同根.同心.愛傳承」為主題的歌曲。這首歌是由著名青年音樂家吳冠青教授把三首國內外家傳戶曉的歌曲重新編曲,成為一首富有「兩文三語」的香港特色的有愛之歌。

 

最後進行頒發學員和志願者證書

藝術匯演已圓滿結束,非常感謝以下嘉賓、召集人、發起人、負責人的寄語。

 

支持單位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

 

上海海外聯誼會

 

 

指導單位

 

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

 

上海市青年聯合會

 

 

協辦單位

 

上海市徐匯區海外聯誼會

 

上海市黃埔海外聯誼會

 

 

承辦單位

 

一理藝生 OneHope

 

 

贊助單位

 

麥海雄汪詠宜慈善基金

 

SPYDER

 

 

鳴謝單位

 

上海市群眾藝術館

 

上海兒童藝術劇場

 

滬港校友聯合會

 

上海沃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連閣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我不完美,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滬港青年會兩地同步舉辦滬港慈善健步行——獻禮20大 共慶回歸25
日期 :2022-11-19


滬港青年會蒐簽名 支持落實普選- 香港文匯報
日期 :2015-05-18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