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迅速發起募捐倡議同時向河南災區送上第一波溫暖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迅速發起募捐倡議同時向河南災區送上第一波溫暖

日期 : 2021-07-23



河南加油!

中國加油!

(7月23日上午,由日日煮全力協助下,

滬港青年會成功運送第一批物資至河南鄭州,

目前,安排的3部車承載共2萬支水、2萬盒自熱小火鍋

分別於今天下午4時及晚上11時到達新密市東大街小學派發給有需要的市民。)

 

  7月20日晚,鄭州暴雨地鐵5號線一車廂多人被困,水位淹過肩膀。根據鄭州地鐵晚上發布的消息,受持續暴雨影響,鄭州地鐵全線網車站已暫停運營服務。

 

01

事發在720日晚

 

  

我國河南省鄭州市近日遭遇千年不遇的暴雨襲擊,本會十分關注救災的進展。根據報道,當地災情十分嚴重,地鐵進水市民恐慌,多個地區出現嚴重堵塞,大片區域浸泡在水中,停水、停電,令全省交通癱瘓,更讓本會心痛悲切的是,暴雨成災多人死傷,情況相當危急。

 

02

我們與河南市民心連心

   

在災難面前,團結的民族顯得不渺小,7月22日晚上,滬港青年會爭分奪秒地發起了緊急募捐倡議,希望延續本會一如既往的公益慈善精神,讓愛及溫暖傳遞至河南,更好地援助當地同胞,安撫受影響居民的情緒。

 

一方有難,八方馳援!

血濃於水,風雨同舟!

 

  在危急時刻面前,本會有幸有一群充滿凝聚力、向心力的會員會友,在各位善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短短24 小時,已籌得善款16萬多(以港幣結算)

 

  翌日23日(即今日)中午,本會集合各方力量,快馬加鞭地將提前採購好的第一批救援物資送往河南所需地方,如:礦泉水及方便食品等,以解決當地居民的基本溫飽問題。

 

03

我們堅信

滬港青年會堅信,只要災區同胞保持堅強意志和勇氣,心懷希望;在黨和國家的堅強領導下,在全國民族人民的大力支援下,全國人民一起行動起來,眾志成城,同舟共濟,齊心協力,河南災區人民一定能戰勝水災,共度難關,河南一定能取得抗洪救災的全面勝利!加油!



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日期 :2021-12-20


滬港青年會蒐簽名 支持落實普選- 香港文匯報
日期 :2015-05-18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