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5月13日,沪港年轻力之夜在百联TX淮海热力上演 - 滬港青年會

【活动回顾】5月13日,沪港年轻力之夜在百联TX淮海热力上演

日期 : 2021-05-19



 

5月13日晚,上海香港联会和沪港青年会在百联TX淮海 | 年轻力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沪港年轻力之夜」活动。现场除了主办方上海香港联会及沪港青年会有代表出席,并特邀驻沪办、香港旅发局及香港回归25周年活动项目的代表出席现场,最主要的还有许多在上海学习和工作的90后、00后香港青年,共有120余位嘉宾出席当晚的活动,展现年轻力量。

 

 

 

 

活动开始首先在SoloX享用晚餐,由米其林二星主厨精心烹饪的美食获得大家的称赞。晚餐期间,上海香港联会副会长、盈展·数字商娱主席 司徒文聪先生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做了一个简单的关于“沪港年轻⼈的新经济机遇”的分享,引导在沪港青思考新职业规划。

 

 

分享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短暂的自由交流,随后跟随工作人员一起前往位于百联TX淮海五楼的上海最新、最受欢迎的俱乐部之一 MASTER X teamLab,体验时下最炫的光影艺术交互空间,欣赏超炫的灯影艺术秀。

 

 

 

在炫丽的灯光与DJ舞曲的烘托下,开启最潮的狂欢派对,大家玩得十分尽兴。

   

   

 

 

 

特别感谢

Special Thanks   

 

司徒文聪先生、百联TX淮海|年轻力中心、SoloX、MASTER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来源:上港联



滬港青年會兩地同步舉辦滬港慈善健步行——獻禮20大 共慶回歸25
日期 :2022-11-19


劉慧卿余若薇指招收新人困難 -香港投資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