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座談會 - 滬港青年會

「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座談會

日期 : 2021-04-24



4月24日上午,由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辦、滬港青年會協辦在港共同舉行「完善選舉制度  落實愛國者治港」座談會,邀請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全國人大代表陳勇及全國政協委員龍子明擔任演講嘉賓,一同解說修訂後的選舉制度,並與青年朋友分享完善選舉特區制度及「愛國者治港」的原則與感想,60人參會。

 

譚耀宗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

譚耀宗常委重點介紹完善選舉制度的具體內容,包括選舉委員會的產生辦法及資格人士的變更、選舉日期等資訊。

 

龍子明

全國政協委員

龍子明重點表述對於完善制度需要以身作則,積極發揮雙重積極作用,包括主動參與國家發展大局當中、社會事務方面;從堵塞及杜絕激進化、民粹化、碎片化的漏洞,選舉委員會很多成員均由團體產生等特色等方面加以表達想法。

 

陳勇

全國人大代表

陳勇分享2021兩會精神,表明完善選舉制度,實際上是保障社會環境安全健康發展,維護國家主權尊嚴和地位。

 

與會人員積極參與交流。本會亦希望大家準確理解「完善選舉制度」的深刻內涵,勇於擔當,積極作為,成為愛國者治港的發動者、宣傳員、踐行者。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林鄭 一帶一路推動滬港互補發展- 商报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