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8月8-14日足球生态之旅,沪港青少年走进崇明~ - 滬港青年會

【活动通知】8月8-14日足球生态之旅,沪港青少年走进崇明~

日期 : 2021-04-12



2021年8月8日-14日

沪港青少年走进崇明

足球生态之旅

踢出正能量,快乐踢足球!

 

崇明足球夏令营

 

紫菁少青发展中心将于202188-14在崇明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举办“沪港青少年走进崇明~足球生态之旅”暑期活动,培养青少年团队合作精神、独立自理和集体生活能力以及扩阔眼界,近距离体验崇明丰富的人文和生态環境。

 

活动内容包括足球技术训练足球嘉年华、精彩的篝火晚会结营友谊比赛和多样化的文化活动。将邀请退役球星与小朋友零距离互动讲叙自己的成长经验;走进徐根宝青少年足球基地观摩小球员训练;组织两地青少年足球交流赛;参观第十届花博会展示区等,同时参观崇明规划馆及生态科技展示馆,还可以参与传统手工艺兴趣活动,了解崇明岛的生态環境。让每一个参与足球生态之旅的青少年度过快乐而难忘的暑期活动,在美丽的世界级生态岛—崇明岛留下值得珍藏的成长足迹。

崇明岛是中国的第三大岛,有1300多年历史,被誉为“长江门户、东海瀛洲”。在2000年,徐根宝足球基地扎根崇明,在这里培养了一大批中国足球明星运动员,也为崇明的足球发展和教育建立良好的基础。

      

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

生态科技展示馆

足球嘉年华

第十届花博会

徐根宝足球基地

快乐足球

 

明扁担戏     

     

                                                                   

 

 

 

 

 

 

 

 

 

 

 

 篝火晚会

 

7天6夜的夏令营采取全封闭形式,营员住宿全部安排在崇明足球基地,住宿为3人一间。上午活动为男女学生分开足球教学,下午活动为集体兴趣活动。足球训练为根据每名营员的身体素质进行个性化专业化教学,包括足球基本知识、足球技术、足球比赛常识、战术训练和指导,使营员能够更准确、迅速、扎实的掌握足球技术要领。通过训练让营员拥有较高足球技术水平,在足球训练中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感和乐趣。

 

足球以外的集体活动,让营员在轻松欢快、多姿多彩的娱乐活动中休息和学习,为营员提供交友、增进友谊的机会。

3人间住宿 

会说国语、英语和粤语的 “大哥哥大姐姐”全程陪同

 

为营造一个充满爱的两文三语语境给夏令营小朋友,我们还会招募会说粤语的青年志愿者全程参与,以大手牵小手的形式让这班大哥哥大姐姐陪伴小朋友轻松学习广东话。

 

 

活动详细信息及报名

日期:2021年8月8日-14日 (7天6夜)

地点:上海崇明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

对象:6-14岁 (小学生及中学生,有自理能力)

参营费用:

原价5800元/人

早鸟优惠价:4800元/人 (4月25日中午12:00前)

*香港小朋友可享受2000元教育津贴(名额有限)

*早鸟优惠价和教育津贴不能同时享用

 

费用包含:

学员集合点(上海市区与崇明足球基地)往返交通费用、崇明活动交通费、住宿费、餐食费、活动费、随队教练费、衣服清洁、保险费、两套球衣、一件夏令营纪念短袖上衣。

 

紫菁少青发展中心

报名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格

查询请加招生办

 

  

 

 

 


滬港青年會2023年展開第一輪關懷社區之公益活動
日期 :2023-01-14


梁錦松_香港不應該自卑- 文匯網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