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令】2021沪港儿童音乐剧夏令营 - 滬港青年會

【招募令】2021沪港儿童音乐剧夏令营

日期 : 2021-04-12



2020年的暑假,我们怀着一股炽热的激情,为凝聚在沪港人家庭而推出富有香港特色的儿童音乐剧夏令营

在沪港两地政府领导、沪港团体代表和夏令营学员家长们的见证下,孩子们完美呈现一场精彩百老汇式的汇报演出,同时沪港少青舞台艺术团”也正式揭牌。今年暑假,我们给孩子们带来新体验!

我们采用一部以两文三语(国语、粤语、英语)编制的音乐剧剧目《我不完美》 。为期十一天的夏令营,孩子们除了能得到声乐、戏剧和舞蹈的专业训练外,孩子们还可以发挥自己的创作力,共同参与编创真我个性”的台词和舞蹈!

如果有一天,孩子对你说:

”我不完美,可以吗?”

你会怎么回答?

《我,不完美 I’m perfect》里的校长说:“我们要令学生成为与众不同、出类拔萃、无与伦比、白璧无瑕、完美的精英!”这大概就是当下父母对孩子的至高期待了。

然而,传统的 “完美精英“教育方式,是否一定能让孩子们成功?就像故事里所说的,获得”完美之星“、成为”完美精英”,才是孩子们唯一的选择和出路?

小小的内心世界,会不会有一个反抗的声音,想继续做那个不同的我?就像剧中的学生兰迪对学生安妮说的那样:“纵使让你夺取所以星星,那就代表你是完美的了吗?这真是完美的唯一标准吗?”本就独一无二的我们,一定要选择大多数人会走的路吗?

01

专业戏剧导师团队

本次夏令营由一理艺生品牌承办。一理艺生是由上海变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以表演艺术为核心的实验性生活体验平台,推动和建立一种全新家庭理想艺术生活方式。

其中针对儿童的音乐剧特色艺术教育模块,由多位音乐剧教育领域的专业资深导师授课,提供音乐、舞蹈、表演、创作等全方位的训练及专业的舞台呈现,以音乐剧的表演艺术激发孩子们对于艺术审美/品质生活观念的形成。

02

会说国语、英语和粤语的

 “大哥哥大姐姐”全程陪同

与去年一样,为营造一个充满爱的两文三语语境给夏令营小朋友,我们还会招募会说粤语的青年志愿者全程参与,以大手牵小手的形式让这班大哥哥大姐姐陪伴小朋友轻松学习广东话。

夏令营的最后一天,小朋友将会在上海群众艺术馆的星舞台进行汇报演出,把十天努力学习的成果呈现给观众。

日期

2021年7月19-23日及

7月26-31日
 

共11天

 

地点

上海群众艺术馆

 

年龄及要求

5-16 岁儿童

 

夏令营费用

原价:12800元  / 人

早鸟优惠价:  11800 /

*香港小朋友可享受3000元教育津贴

(名额有限)

*早鸟优惠和教育津贴不能同时享用

*早鸟价4月25日中午截止

 

报名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填写表格

欢迎加微信号咨询

 

主办单位

紫菁少青发展中心

上海香港联会

沪港青年会

承办单位

上海变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

麦海雄汪咏宜慈善基金

 

 

 



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日期 :2021-12-20


深港有望成全球創新中心 -大公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