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繼續進行簽名行動 堅定支持全國人大決定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繼續進行簽名行動 堅定支持全國人大決定

日期 : 2021-03-12



滬港青年會與香港青年聯會等212家青年團體齊發聲,聯署聲明「香港新篇章,青年有未來」。

這一聯署,旗幟鮮明堅定支持及擁護《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

 

  另外,滬港青年會(簡稱「本會」)昨天已於區內擺設街站,為期四日,進行「支持全國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 落實愛國者治港」簽名行動,積極向市民宣傳及解說「愛國者治港」的理念,當中,更有不少市民主動上前簽名支持。

 


江山

本會副主席

感謝中央及時出手,爲香港國安立法,並提出「愛國者治港」原則,全國人大關於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更從憲制入手堵塞漏洞,完善選舉制度,防止香港的管治權力落到反中亂港分子手上,從而確保「愛國者冶港」和「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愛國者治港」是香港長治久安的定海神針。

 

榮明棣

本會副主席

 「愛國者治港」是「一國兩制」方針的應有之義,這是早在上世紀80年代,鄧公就已經明確提出的要求。如今,人大對「愛國者治港」的進一步闡述,不僅是對「一國兩制」實踐經驗的總結提煉,更是對「攬炒派」的有力震懾。

我們應當將草案進一步落實到執政框架、法律制度當中,凝聚共識,團結匯聚社會各界的愛國同胞,專註於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促進祖國和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

 

黃浩鈞

本會副主席

黃浩鈞表示十分希望香港繁榮穩定、長治久安,亦認同社會上、政府上應當由愛國愛港人士治理。相信在我們齊心協力下,香港可以重新出發。

現今社會,青年人十分重要,正所謂:「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因此,作為青年團體,我們應當以身作則,多鼓勵青年參與活動,教育下一代應從多角度思考,堅持愛國愛港正確方向,積極推動下一代更好地發展。

 

奚鋒

本會副秘書長

奚鋒認為完善選舉制度是落實「愛國者治港」的基礎,也是解決目前香港政治撕裂的有效方法,可以讓香港政府重新回到有效治理的狀態,把過去兩年堆積的民生、社會及經濟問題有效的解決起來。同時也可以防止一些反中亂港和本土激進派再一次利用制度的漏洞來癱瘓政府的施政。

 

高吉勤孫燕

本會會友

​她們均堅定支持「愛國者治港」,希望香港繁榮穩定,「一國兩制」會行穩致遠。

 

在此,本會亦呼籲全港市民簽名表達支持,以確切向政府反映香港市民的真正意願,支持完善香港特區的選舉制度,讓社會得以繼續向前發展。



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日期 :2021-12-20


梁錦松_香港不應該自卑- 文匯網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