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香港大學生安徽省實習計劃圓滿結束 - 滬港青年會

内地香港大學生安徽省實習計劃圓滿結束

日期 : 2021-08-13



  「內地香港大學生安徽省實習計劃」已於8月13日圓滿結束。是次實習計劃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滬辦)、共青團安徽省委員會、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安徽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與本會共同舉辦。

 

  10名來自上海財經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天津大學、華中師範大學、香港公開大學等10所高校的香港籍同學,分別在9家安徽知名企業進行了為期1個月的實習工作。實習結束當天,實習學生們獲得主辦方頒發的實習證明,是對同學們的表現給予肯定。

 

  這次實習,特別安排了來自安徽大學、安慶師範大學、安徽工業大學等安徽本地學生一同參與實習,讓兩地學生增進了彼此的認識。此外,安排學生在周末前往合肥、池州等地,深入感受山水人文、藝術修養、科技創新集於一身的美麗兼智慧並存的安徽。活動期間,皖港同學們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誼。更重要的是,香港籍大學生加深了對祖國的認識及了解,增強了他們對祖國的認識感及歸屬感。

 

  實習期間,主辦方開展「行知安徽•皖港青年交流季」系列活動

 

  最後,本會主席包鴻勛提前錄製好視頻,慶祝項目圓滿落幕,同時也非常感謝各級單位,尤其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滬辦)、共青團安徽省委員會、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安徽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的共同指導及企業們悉心安排,才能為此次活動畫上完美的句號。

 

  瞻望未來,讓我們共同開創美好的明天。本會將不斷增進滬港兩地之間的交流,努力做好香港青年工作,尤其是在實習、就業、創業方面,為推動香港青年深度融入國家大局發展中不懈努力,搭建更優質平台。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滬供港青百個長期就業機會 -成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