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親子探險之旅在港舉行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親子探險之旅在港舉行

日期 : 2021-07-24



7月24日(昨天),滬港青年會組織了10個家庭來到香港挪亞方舟,一同走進森林,展開了別開生面的奇趣歷險之旅,小朋友變身小機師,玩盡園內八大富教育意義兼驚險有趣的活動,同時,小朋友也從而培養了同理心、抗逆力、解難能力及責任感等良好品德!最重要的是,父母和孩子們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在此,特別感謝本會副秘書長兼會員事務(香港)執行主任郭曉芝精心策劃此次親子活動,同時也非常感謝高鼎國榮譽會長特地趕來支持。

 

飛凡機師訓練中心

小朋友變身小小飛機師,踏上模擬駕駛艙,一嘗翱翔天際,猶如瞬間飛往亞馬遜森林的滋味!小朋友除了可學習航空知識,並了解到大自然生態,認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可愛的小機師們

 

由真正的機師教小朋友學習飛行知識

 

越野攀爬車大歷險

 

小朋友們興致勃勃地駕駛搖控越野攀爬車,在仿如亞馬遜森林的地勢裡,來一趟冒險之旅!面對崎嶇不平的道路、木棧及斜坡,小朋友與父母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難關,衝出重圍,留下難忘「森動」的回憶!

 

動物生態大奇觀

 

在娛樂、知識相結合的方舟博覽館,小朋友們親歷了大洪水的威力,欣賞了多艘來自全球的方舟珍藏模型,跟大嘴鳥、愛情鳥等動物進行了簡單對話及交流。

 

更發人深省的是,在學習有關瀕臨絕種的爬蟲類動物的知識後,小朋友們相繼觸摸了來自非洲的輻射陸龜骨骼背部,通過仔細的講解,希望可以引誘小朋友從小建立愛護環境、珍愛每一種生物、珍惜每一種資源的態度。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愛

這次的親子團,讓我們深深明白一個道理:父母不管多忙都要抽空陪陪孩子,陪伴是相互的,滋養是相互的,給予是相互的。因為,最好的老師是父母,最好的教育是陪伴!日常親子間的一個吻,一個擁抱,每夜的親子共讀都一步步拉近一家人的距離。當孩子長大後,甚至為人父母,都明白把自己的童年經歷一一運用在自己的家庭中,打造一個幸福的家。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探討城市發展新動力 -深圳特區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