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報名 | 2021年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人文交流活動香港地區展示區志願者 - 滬港青年會

接受報名 | 2021年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人文交流活動香港地區展示區志願者

日期 : 2021-09-07



在華東地區就學的

   香港大學生看過來!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是國家級大型展覽會,大家是否好奇香港哪些特色文化遺產項目將於本屆進博會向各界展示?是否有興趣擔當香港的親善大使,向內地以至世界各地的朋友介紹這些項目?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將於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人文交流活動中設立香港地區展示區,介紹涵蓋於“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名錄”的20個項目。駐滬辦目前正與協辦單位滬港青年會(本會)進行香港地區展示區的志願者公開招募。詳情如下:

 

有興趣參與的同學請於2021年9月13日或之前,點擊https://jinshuju.net/f/apZ6ov 在線報名。駐滬辦稍後將安排參加者進行面試。

 

如有垂詢,請致電顧女士: (86 21)6351 2233 轉136。

 

來源:香港特區政府駐滬辦



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正式启动
日期 :2021-07-13


劉慧卿余若薇指招收新人困難 -香港投資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