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滬港明日領袖(內地港生)實習計劃圓滿結束! - 滬港青年會

2021 滬港明日領袖(內地港生)實習計劃圓滿結束!

日期 : 2021-09-05



分享會

2021-9-5

 

由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青年工作部、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上海海外聯誼會及上海市青年聯合會指導,香港特別行政區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滬港經濟發展協會、滬港青年會、上海香港聯會、上海市香港商會及上海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主辦的「2021 滬港明日領袖(內地港生)實習計劃分享會」,昨天在上海圓滿結束,近60人出席,場面溫馨感人。

 

NO.1

致辭

香港特別行政區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蔡亮對這次實習的港生表示衷心祝賀,她認為企業提供多元化的崗位,高校港澳辦老師一直以來的支持,是成功舉辦必不可少的因素。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她表示駐滬辦一直以來非常注重青年工作,希望在滬港人團體與企業們在未來繼續攜手合作;同時寄語學生們抓住機遇,積累經驗,為未來做好充足準備。

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周亞軍錶示一直以來,港澳辦非常重視滬港明日領袖實習項目,此品牌深得民心,具有深遠影響力,同時受到了各方領導、各高校、企業的關心與支持。

今年是特別的一年——建黨100週年及實施「十四五」規劃的一年,相信學生們經過這次實習,結合實踐,對他們未來規劃、成長經歷會有莫大好處。

 

滬港經濟發展協會會長姚祖輝代表主辦方身份致辭,他感謝各方對舉辦這次實習計劃的大力支持。他看到學生實習期間為工作拼搏的精神可嘉。同時,呼籲學生與我們保持聯繫,這對我們更好地服務青年工作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此次分享會由滬港青年會常務副主席李薇娣主持。

 

 

NO.2

主辦機構的寄語視頻

 

一段提前錄製的寄語視頻,送給所有的實習生們,慶祝計劃圓滿落幕,同時也非常感謝各級領導、企業及導師們的辛勤付出,才能為這次實習計劃畫上完美的句號。同時,希望這次實習能啟發他們日後職業規劃以及創業發展潛能。

NO.3

其他環節

 

學生分享,頒發證書,歌曲獻唱

 

展望未來,讓我們共同為推動滬港兩地之間的交流,實習、就業、創業等青年工作一起加油。希望香港青年把握好“十四五”規劃機遇,深度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只爭朝夕,不負韶華!

 

* 歡迎繼續閱讀下一篇文章——讓我們來聽聽學生們在魔都實習的感想吧!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梁錦松籲年輕人到內地發展 -星島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