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滬港澳青年經濟發展論壇 - 滬港青年會

2020滬港澳青年經濟發展論壇

日期 : 2020-12-30



    2020年12月30日下午,由上海海外聯誼會、上海市青年聯合會、澳門青年聯合會、香港青年聯會、滬港經濟發展協會、滬港青年會、澳門蘇浙滬同鄉會青年委員會、滬澳青年交流促進會共同舉辦的2020滬港澳青年經濟發展論壇在上海順利舉行。同來自澳門、上海、香港等地的各界青年代表共同線上出席並參與了此次論壇。滬港青年會成員們在線上參與了此次論壇活動。

在主持人簡短開場後,由論壇由上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上海海外聯誼會執行副會長王珏女士、香港特別行政區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太平紳士及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會委員、澳門青年聯合會副會長周永豪先生作為致辭嘉賓發言。在主旨演講方面,邀請到紅杉資本中國基金專家合伙人車品覺先生、香港浸會大學副校長郭毅可先生及澳門科學技術促進會理事、澳門兒科專科醫學會理事崔天佑醫生作為主旨嘉賓。邀請到香港浸會大學副校長郭毅可先生以及香港青年聯會常務副主席梁毓偉先生作為代表參加圓桌會議,兩位就「全球經濟面臨疫情挑戰的多重危機,企業該如何應對?」、「 後疫情時代線上經濟有哪些新的趨勢、機遇與挑戰? 」、「如何推動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三個議題與現場的滬港澳三地優秀青年進行交流。此次論壇隨著圓桌會談的結束圓滿落幕。



滬港青年會兩地同步舉辦滬港慈善健步行——獻禮20大 共慶回歸25
日期 :2022-11-19


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2019
日期 :2019-12-02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