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沪港青年会新春暨周年晚宴在上海圆满落幕 - 滬港青年會

2021沪港青年会新春暨周年晚宴在上海圆满落幕

日期 : 2021-02-27



  2月27日,來自各界的領導嘉賓、新朋故友以及滬港青年會在滬成員近190人,在上海斯格威鉑爾曼大酒店參加了2021滬港青年會新春暨周年晚宴。

  上海海外聯誼會王玨執行副會長、香港特別行政區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蔡亮主任、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周亞軍副主任,共青團上海市委員會、黃浦海外聯誼會、靜安海外聯誼會、徐匯海外聯誼會、楊浦海外聯誼會、普陀海外聯誼會、閔行海外聯誼會、浦東新區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浦東新區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 高校港澳台辦公室以及友好協會社團等單位領導嘉賓親臨現場。 晚宴上,大家一起回顧了滬港青年會2021年路途迢迢的相依相伴,共同展望了未來繼續攜手築夢的新篇章。

 

王玨執行副會長代表上海海外聯誼會發表了熱情致辭,

寄語各位香港青年朋友在滬創業就業找到更好的機遇,與國家發展同心同向同行。

 

滬港青年會榮譽會長方振強先生致辭。

 

滬港青年會主席包鴻勛先生作為滬港青年會第十一屆主席致辭。

 

领导及嘉宾新春祝酒,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沪港青年新春新篇章。

  晚宴中,滬港青年會用精心製作的一條短片回顧了2020年的工作,過去不平凡的一年,青年會上下一心,通過積極抗疫、支持國安立法、舉辦品牌項目、參與友好社團活動...... 承擔起了滬港青年會的使命以及社會責任。 每一個工作場景都是一段令人難忘的記憶。

  新老朋友滿堂,又怎麼少得了大合唱節目? 在晚宴的最後,滬港青年會成員們上臺,一展才藝,用青年人的激情詮釋了一曲《東方之珠》,既表達了對香港和上海雙城的美好祝願,也點燃了在座每一位對祖國的熱愛之情。

  

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其乐融融。欢聚一堂,沪港青年共话新春。

 

晚宴在一片熱誠與溫暖的自由交流中圓滿落幕。

感謝蒞臨現場的每位領導及嘉賓,期望2021年繼續支援滬港青年會,

讓我們一同為香港上海建設美好雙城,不斷努力!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城中鏡:陳繁昌勉學生北闖開眼界- 太陽報
日期 :2015-06-06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